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滴答,滴答... ... ...

滴答,滴答... ... ...

抬头一望,
雨,下了起来。

雨, 千千万万的,
不停的下着,下着,
不停的,打在我脸上。

雨, 千千万万的,
就如万箭穿心,
不停的下着,下着,
不停的,射在我的身上,

雨,还是下着。
我不想逃避,
我不会逃避。
我不该逃避。

雨,还是下着。
脸所流的是雨水、
还是泪水。
身所流的是雨水、
还是血。

都无所谓。

雨,还是下着。
身,感觉冰冷,
身,已经麻醉,
剩下身躯,
任着雨打。

雨,还是下着。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失去感觉。

雨,还是下着。
我还是不想逃避,
我还是不会逃避,
我还是不逃避。

雨,还是下着。
路人,
渐渐避雨,
渐渐无影。
只剩下,
我。

雨,还是下着。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雨,我也不会逃避。
雨季的到来,意味着新一年的到来。
是时候好好想想明年的事了^^

富士山下 说...

是呀,是呀。
雨过天晴,
是否。

Ronald 说...

细雨我不逃避。
小雨我也不拿伞。
大雨我会拿伞。
暴风雨我不会拿伞,
因为我不会出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