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经理

“...经理”
“哪...他啦...经理...”
“喂...经理是吗...”
“是经理...怎么事...是的经理...”

开嘴是经理,关嘴也是经理。
无论在办公室,电话,还是见面,
都会有这一句。

够啦,够啦。
怎么没完没了,
天天都在说,都在讲。
东西吃多了会腻,
嘴巴用多了也会酸,
难到你的嘴巴不会腻,
也不会酸吗?

真气人。

哈哈...
我跟你讲,
如果我是经理...
嘻嘻...你就惨啦。
我第一个把你OUT 出去。
话是这么讲啦。
做呢...哈哈。

我再跟你讲,
如果我是经理...
你应该见不到我啦,是否?
还有,还有,
如果我是经理...
我应该不会和你是同事啦。

哈哈哈...
如果我是经理...
你说呢?



注:我写这篇文章纯粹是心声发言而已没什么针对性的。谢谢分享。

2 条评论:

Ronald 说...

朋友,收人钱财,替人消灾嘛!
我也想做经理。
不止经理,我还想做老板!
做百万富翁!
可是。。。

富士山下 说...

哈哈,你想的也和我一样哦。
加油吧!朋友。